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贵州通源集团陕西区域来我院招聘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1:21:50

527日下午4:40,通源集团陕西区域在崇文西楼举行专场招聘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和汽车营销与服务(评估与定损)三个专业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贵州通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28年来专注于汽车经销商行业,代理丰田、宝马、劳斯莱斯、奔驰、奥迪、雷克萨斯、保时捷、沃尔沃、本田、通用、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20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业务范围覆盖贵州、四川、广东、浙江、陕西、安徽、河南、重庆、云南等9个省23个城市,共设立100多个品牌店及分店,拥有5000多人的员工团队,服务超过100万客户,已发展成为西部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陕西区域有咸阳广汽丰田4S店,咸阳宝源宝马4S店。

贵州通源集团陕西区域人事经理王潇从企业简介、职业发展、员工待遇等展开宣讲,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

 

上一条:比亚迪第十一事业部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