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21-05-11 08:36:03

为扎实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汽车学院于57日,组织召开了2021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许冀阳、学工办主任王禹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亚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随后,学工办主任王禹程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订单班签订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年级毕业生就业情况。最后,副院长许冀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中的关键点,提出了推进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以及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就业推进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举措,聚集了力量,有力推进了汽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陕西法士特集团·西安正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西安车领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