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咸阳众大进口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7 11:44:41

2019626日(星期三)下午4:00,咸阳众大进口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在崇文西楼101举行了招聘会,汽车检测、汽车车身、汽车电子等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咸阳众大进口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前身是咸阳大众汽车修理厂,最早位于咸通北路,中心成立于19943月,现占地十一亩总投资1000万元。具有维修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通用别克等系列为主的各种进口中高档车实践经验,是本市汽车修理行业中的二类维修企业。

咸阳众大进口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校招代表刘主任简述了众大进口汽车维修的发展历程。随后刘主任就公司的要求、岗位描述、福利待遇、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

最终有6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陕西恒丰集团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