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广汇集团陕西运营中心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2 10:59:53

2019620日(星期四)下午4:00,广汇集团陕西运营中心崇文西楼201举行了招聘会。汽车营销、汽车检测、汽车定损、汽车车身、汽车电子等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9年,经过30年艰苦奋斗,历经两次创业,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产业并进的发展格局,现拥有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宝信、广汇物流4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并已延伸至哈萨克斯坦、美国等国家,员工总数10.8万人。

广汇集团校招代表王经理简述了广汇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文化展示。随后王经理就公司的要求、岗位描述、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现在分布、组织构成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

最终有52名同学通过了企业的面试、二次复试、区域面试成为广汇集团第十七期管培生。


上一条: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