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0 10:35:52

2019619日(星期三)下午4:00,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崇文西楼101举行了招聘会。汽车营销、汽车检测、汽车定损等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总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维修技师80余人。 公司是著名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在陕西省特许的一级品牌经销商,主要经营通用五菱系列车型。

公司刘经理简述了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文化展示。随后就公司的要求、岗位描述、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现在分布、组织构成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最终有1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录用意向。



上一条:广汇集团陕西运营中心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咸阳伟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