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6 09:19:41

2019年月25日(星期二)下午4:30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在崇文西楼202举行了招聘会。汽车检测、汽车车身等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靓车牛人”)创立立于2015年初,总部坐落于十三朝古都——西安;在郑州、成都设有分公司运营中心。作为一家全方位的汽车美容全国连锁机构,致力于汽车美容服务的推广与普及。靓车牛人倡导并秉承“诚恳、专注、细致、便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爱车族提供最全面及优质的爱车护理感受。

靓车牛人代表从公司招聘的要求、岗位描述、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现在分布、组织构成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热诚邀请同学们加入。

经过宣讲当场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31名同学与公司达成录用意向。


上一条:咸阳众大进口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广汇集团陕西运营中心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