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驰加汽车服务中心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11:01:43

   2019918日(星期三)下午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在崇文西楼101教室举行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的同学。

        驰加汽车服务中心,驰加是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自20032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以来,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快速发展。截止至201812月底,驰加门店数已近1400家,遍布全国所有省各主要城市及直辖市。

        驰加目前已成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之一,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轮胎、轮胎相关、保养与快修,以及洗车美容是驰加的主要服务项目。驰加更打破“坏了再修”的汽车养护惯例,推行前瞻性养护理念,深度车检,及时保养提醒,完整车况记录,为顾客的爱车提供未雨绸缪式的养护。

        公司负责人首先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描述、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然后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场有2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部分同学和驰加汽车服务中心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西安车领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陕西众德易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