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西安广汇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6 15:47:48

2017年9月26日上午10:00西安广汇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崇文西楼201教室举行招聘。汽营、汽检、汽评、汽电等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9年,经过28年发展,已形成“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商贸物流、有色及黑色金属、旅游”六大产业,拥有4家上市公司(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宝信汽车、广汇物流),员工总数10.7万人。2017年广汇集团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并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0位。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销售商、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

2010年6月广汇陕西区域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6亿元,现有员工3300多人。依托总部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区域运营条线管理为主线,开展多个品牌汽车4S店的经营与管理。目前主要经营奔驰、宝马、捷豹路虎、一汽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等多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分别在西安、榆林、延安、宝鸡、渭南、咸阳、汉中等地。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投资计划5年内投入80亿资金打造我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物流产业园。

首先,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描述、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然后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广汇,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场有1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七十多名同学和西安广汇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陕西咸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咸阳伟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