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陕西咸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7 15:44:38

陕西咸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来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00。

招聘地点:崇文西楼203教室。

招聘专业:汽营、汽评、汽检、汽电以及文秘、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陕西咸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西安/咸阳区域4S店,是按照东风本田全新形象标准建设,为西部首家新标准店。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汽车产业园内。

公司拥有一个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的高知识结构决策层和一支经验丰富、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70余人,公司倡导“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的人才管理理念,遵循“友情的管理和无情的制度相结合”的管理理念。

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30名)任职要求: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21-3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驾照,驾驶技术熟练;具有较丰富的汽车产品知识、营销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能够使用简单的办公软件及自动化工具;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服务顾问(10名)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汽车维修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应变能力;具有电脑操作技能.

维修工(45名)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汽车维修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应变能力;具有电脑操作技能;有驾照。

金融专员(20名)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掌握一定的汽车金融基础知识,对汽车主流品牌车型的营销具有一定认知。

文员(10名)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

以上岗位入职前2个月全脱产带薪培训,工资1000元/月,培训结束后工资底薪+绩效(月薪约2.5K+ --10K+)

所有员工均享受法定节假日、交通通信补贴、带薪年假、免费食宿、免费班车、夏季高温补贴、带薪资质类认证培训等。

上一条:上海瑞宝重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西安广汇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