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安康汇鑫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3 15:43:09

安康汇鑫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10月13日上午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整形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安康汇鑫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安康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位于安康市汉滨区体育场安康汽贸城二楼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本土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提供资金平台及其配套服务,经营汽贸城、汽修厂、房地产、餐饮、路桥工程、家居建材市场项目,以及投资管理、兼并、收购。

该公司旗下有陕西车恋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九易汽车服务连锁两家公司,此次招聘主要针对这两家公司进行。

在招聘会现场,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安康汇鑫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最终有八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北京人和公司校园招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