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6 15:41:56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下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崇文西楼201教室举行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我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的同学。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属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7.0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工程保险类、责任保险类、信用保险类、保证保险类、家庭财产保险类、货物运输保险类、船舶保险类、农业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等,公司已承保的代表型业务有三峡大坝工程险、上海世博馆、上海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

在招聘会上,公司详细介绍了工作岗位、工作时间和薪资待遇,然后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有十多名同学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招聘通知 下一条:安康汇鑫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