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汽车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9-18 16:49:52

2015年9月17日下午16点30分,“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比亚迪”“长城汽车”“华晨汽车集团”“海源昌达”“上海景格科技有限公司”八家公司汽车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崇文西楼102教室进行。汽车专业200多名同学参加招聘会,聆听了招聘宣讲。

汽车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孙菲老师代表学院和学生对莅临我院的各公司主管表示欢迎,向招聘单位介绍了我院汽车专业各班级课程设置及适应岗位。招聘单位主管们分别以PPT和口头讲述的形式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主要业务、岗位描述、升职方式、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下午17点30分招聘宣讲结束,八家用人单位分别在三个教室对前来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应聘的同学也都信心满满的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回答提问场面十分热烈。18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等待下一步面试挑选。

近期类似的招聘会我们还会不断举办,为汽车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前往心仪的单位就业。一旦确定了就业单位就不要三心二意,这山望着那山高。单位和岗位是不同的,只要自己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你的每一分付出都会有回报的。成功永远属于善于把握机会、把握自己的人。

广汽丰田企业宣讲

华晨汽车企业宣讲

东风日产企业宣讲

上一条:上海申通,天一汽车等单位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