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12-22 10:38:08

202112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冀阳介绍了学校第三党代会盛况,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惠朝阳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聚焦内涵式发展,聚力高质量提升,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大学而接续奋斗》和康强书记的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总支书记高亚宁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阶段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奋斗愿景、办学定位及发展战略,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举措,认真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前行。

会上,结合汽车学院工作实际,还就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专业定位、特色发展、职教本科、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师资培养、科研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对汽车学院现状进行了分析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汽车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为实现“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发展目标,汽车学院将携手共进、戮力前行。

    通过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凝聚了人心,理清了思路。汽车学院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将真抓实干谋发展,艰苦奋斗创一流,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院级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