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12-15 17:05:57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加强交通安全教育,使师生树立更强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12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汽车工程与服务技术训练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史力行办实事,文明交通伴我行”为主题,通过悬挂主题标语横幅,营造活动氛围。围绕活动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交通习惯”承诺签字仪式。最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支部统战委员鲁玺对参与活动师生进行“文明交通”知识讲座,同时组织志愿者有序引导;通过视频、宣传展报的形式将文明交通、遵守交通规则知识进行宣传展示,让交通文明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结合校园实际,不仅为全体师生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了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提高了道路安全行为能力。大家深刻认识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做到时时处处讲安全,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院级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