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12-09 09:50:2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和浓厚的宣传氛围,汽车学院于2021128日在各班晚自习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各班安全信息员领学了《大学生校园交通安全常识》,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大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四种主要表现形式。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交通安全相关视频,并邀请班级考取驾照的同学结合实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一个个真实的事件、一幕幕悲惨的场景令人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时刻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积极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方面的实践活动。活动结尾,各班发出倡议,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方法,提升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能力,并将文明交通常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成为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交通守法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校园交通安全意识,有助于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