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12-07 11:00: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我国第八个宪法日,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近期,汽车学院开展主题为“学宪法,讲宪法”的系列活动。

全体教师集中学。汽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理论宣讲、图文解读等方式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履责能力。

学生干部带头学。汽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会议,引导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朋辈引领作用,增强自身法律意识,时刻遵守法律法规,履行公民义务,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为建设法治国家和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理实一体融合学。汽车学院在学生中间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宪法晨读活动、“法在心更在行”主题演讲比赛,鼓励广大学生学习宪法、认同宪法、践行宪法、推动宪法实施。

今后,汽车学院将多措并举引导全院师生深学笃用宪法知识,营造良好法治教育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