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扩招生座谈会
作者:李江 点击数: 时间:2021-11-16 15:30:47

为更好地开展扩招生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并结合汽车工程学院扩招生教育教学实际情况,111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5楼汽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扩招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许冀阳主持,实训中心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班主任、以及20余名扩招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期间,扩招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线上课程安排与教学、线下实训课程安排、毕业时间、毕业要求等表达了一些见解,同时也表达了能有机会在陕西工院接受高等教育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每一门课,丰富理论知识、提升技术技能,争取按期毕业。

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对扩招生代表们的问题都耐心的做了一一回应,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了介绍,也听取并采纳了扩招生代表的一些有益建议。

最后,副院长许冀阳对扩招生代表能够积极提出建议与意见表示感谢,承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协调各部门,并及时反馈解决方案,确保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顺利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285b02d7d36b142ad00b51cbf0594.jpg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