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11-15 09:07:28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中锤炼品德,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新风尚。汽车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于20211112日在实训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主要的活动内容,同时对清扫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学们将实验室安全规程和相关纪律牢记于心,携带抹布、扫把、簸箕、拖把等卫生工具对实训室的各个区域进行了清洁打扫,尤其注重对消防栓和暖气管道等卫生死角的清扫清洁。在实训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实验仪器的整理和擦拭,试验台的清理等工作。活动井然有序,效果良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了学院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自觉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做推动学院发展的倡导者、维护者和实践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扩招生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平安校园,你我共创”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