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魅力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史岩峰 点击数: 时间:2021-11-09 11:03:20

为培养学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生活习惯,加强宿舍管理,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环境育人的积极作用,促进学生整体素质提高。经过一个多月的宿舍集中检查和抽查,汽车工程学院于115日下午在崇文北楼阶梯教室开展了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魅力宿舍”评比活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学工办史岩峰老师主持,学工办王禹程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会生活部干部、大一、大二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及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根据“汽车工程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标准”要求,结合“魅力宿舍”评选标准,本次活动共评比出60间获奖宿舍,其中一等奖10间,二等奖20间,三等奖30间,并给予表彰奖励。

通过本次“魅力宿舍”评比活动,提高了寝室文明和自理能力,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协作意识,培养了寝室的凝聚力,对于学校倡导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学院学子的寝室生活品质,营造良好的宿舍和校园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平安校园,你我共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