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11-04 16:07:23

     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了更好地落实和执行滋病防治政策,增强学生的防艾意识。20211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南B306教室开展防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张宝润老师从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治疗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四个角度进行了讲述。防艾抗艾志愿小分队走进教室过观看视频、宣讲政策、发放问卷、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消除恐惧和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防治艾滋病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匠心筑梦,技能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