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10-15 16:43:27

为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温革命历史 ,感悟革命精神。10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崇文楼A5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活动中,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录播视频,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中华民族具有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光荣传统;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革命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革命先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秉持立德树人、增强责任担当,把握好学院“十四五”发展,做好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思政教育,为全面推进汽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d30a9831971d06651120a1a2087bea5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公寓人身财产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