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七一’精神,度国庆佳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10-01 10:24:38

    为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汽车学院于2021929日在各班晚自习开展“学‘七一’精神,度国庆佳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视频之后,同学们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及其发出的伟大号召对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信心,对党的历史和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担负好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以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青春。

上一条:汽车学院召开公寓人身财产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