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09-30 09:32:25

9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崇文楼A50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出席“十四运”开幕式的新闻报道。总支书记高亚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汽车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精神支柱和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用情感悟、准确把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作为人民教师、党员教师,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身正为范、虔诚为师,为党和人民培养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人民教师、党员教师,要忠实履职尽责,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根固基、责任担当,做好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思政教育,为全面推进汽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7fdd90b9f3073a79d6d2f68de5c74fc

上一条: 汽车学院开展“学‘七一’精神,度国庆佳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暨同上奥运思政大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