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浓情中秋,情系火炬”文艺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9-17 16:51:59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恰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胜利开幕和中秋佳节的到来,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915日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浓情中秋,情系火炬”文艺活动。

活动前,各班精心准备活动,认真策划。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秋佳节的来源及深远意义,同学互相介绍自己家乡的中秋节风俗。随后,各班组织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式,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庆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胜利开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悠久历史,增进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复检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担任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农机修理工”赛项仲裁长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