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杨阳 点击数: 时间:2021-09-08 10:45:08

202195日上午,新能源汽车技术教研室在崇文西楼104成功举行了专业介绍活动,该教研室主任杨阳老师、李晓艺老师、程吉鹏老师以及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业介绍由杨阳老师主持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本次活动参加的新能源教研室老师,并对全体新生选择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择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由杨阳老师对新能源汽车技术分别从五个方面展开本次专业介绍。分别从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就业岗位分析、实训场地条件、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毕业条件等五方面对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从而使学生们深刻了解自己专业学习内容以及日后所从事的工作等。之后全体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补充,以及对学生们日后在学校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

最后,由李晓艺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提出对于自身的要求和自律的必要性。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下一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成功举行专业介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