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李江 点击数: 时间:2021-09-06 16:42:33

95日,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处副处长耿丽、教务科科长徐军纪、各教研室专任教师、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朱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冀阳在讲话中首先对2021367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当前国内汽车产业面向汽车新四化快速转型发展的形势和汽车工程学院在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特色。最后,许冀阳副院长对2021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走正道、行正事、养正气,用一身清白去擦亮人生;二是希望同学们树匠心、践匠行、铸匠魂;三是希望同学们融入学校、融入行业、融入社会;期盼着同学们由平凡走向伟大,由失望走向希望,由懦弱走向勇敢。

教师代表吴晨在发言中勉励大家做好大学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并为之辛勤耕耘,努力实践,充分利用好大学三年的青春时光,学习好理论知识,掌握好技术技能,最终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校生代表新能源2002班杨尚东及新生代表汽营2101班唐祥铜分别做了发言。

随后,学生处耿丽副处长就校纪校规、学生资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素质养成等向2021级新生做了说明与介绍;教务科科长徐军纪就学籍管理、考试考核、毕业要求等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说明与介绍。

大会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总结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就业情况,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培养自控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培养学习能力,不仅仅满足于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学会探索,时刻了解社会需求和行业动态,争做德业并进、学思并举、手脑并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培养自理能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六有青年大学生。

会后,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并组织新生进行是实训室参观。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专业介绍

 

 

实训室参观

上一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成功举行专业介绍活动 下一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