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贾丙硕 点击数: 时间:2021-09-06 16:00:08

 

为帮助2021级新生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学校,熟悉专业,明确学习目标,树立专业理想,95日上午1000,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在崇文西楼103举行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介绍会,参加介绍会的有汽检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汽检专业21级全体同学,会议由汽检教研室主任董建利老师主持。

 首先,董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参加本次介绍会的老师,并对全体新生选择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专业背景、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就业前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要求、证书考取等部分,并且表达了对新生们寄予的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树立奋斗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珍惜三年的大学生活,不断锤炼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综合性人才。最后,汽检教研室全体教师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与答疑解惑。

 新生专业介绍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孟妮老师受邀为西安正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汽车技术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