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孟妮老师受邀为西安正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汽车技术培训
作者:孟妮 点击数: 时间:2021-09-03 11:47:0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精神,加强企业学校双联合,92日下午,我院孟妮教师受邀就“汽车技术能力提升”在西安高新区西安正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培训,正昌电子企业总部和分公司的电子产品研发部约100名员工分别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就汽车智能化产品和关键技术内容展开进行,并与研发人员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培训使员工们对汽车相关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培训期间,孟妮老师还与参会的技术工程师们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围绕汽车底盘方面的故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认真交流实际工作过程与理论中不相适应的问题,培训会场气氛热烈。公司领导对此次培训的有效性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学校能够继续长期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合作,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

此次培训讲座彰显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以及服务企业技术升级的实力,也是服务国家重点产业发展的一次实践,同时扩大了学院的办学影响力,提升了汽车专业知名度。

  据悉,西安正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主动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 20159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

该公司产品种类已经覆盖卡车、客车、挂车、工程机械车辆等汽车领域,具有年产十万套成品的生产能力,为国内军方指定的“军品供应商”,为陕西重型汽车股份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著名整车厂、车桥厂的主要产品供应商。

 

上一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