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技能大赛
作者:贾丙硕 点击数: 时间:2021-06-17 15:38:53

    为进一步积累技能大赛经验,促进专业发展,2021616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技能大赛在崇文南楼C304及精艺楼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汽检、汽评2019级的1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由董建利老师主持。

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论考核,通过笔试方式,主要考察学生对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第二阶段为结构认知,通过对汽车的发动机构造拆装调整检测,使学生理解汽车发动机构造知识,了解发动机总成的拆装要领,掌握主要的调整方法,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满足汽车机电维修等相关岗位职业技能需要。

此次技能大赛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所有学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68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并成功获奖,共选出一等奖获奖者11, 二等奖23名,三等奖34,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有力推进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汽车电子技术技能大赛 下一条:“守党纪、讲廉洁、强师德、树新风”汽车工程学院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