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11:47:44

524日下午,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文北楼305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会议学习了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勇于担当责任、遵守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会议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措施,党员的各项权利必须受到尊重和保护。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要把坚持义务和权利相统一作为党员权利保障应当遵循的重要原则,强调义务在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把《条例》要求更好的体现到工作中去,推动《条例》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落到实处。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教师党员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