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教师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10:03:02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传承好、弘扬好“西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24日下午5点,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文北楼305开展教师党员讲党课活动。教师党员常雪娇做了题为“弘扬西迁精神 奋斗工院明天”的主题宣讲,支部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雪娇老师从交大师生响应祖国号召西迁的故事引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论述。同样是为了祖国的发展需要,同样是扎根西部。她讲述了陕西工院71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号召大家立足工院弘扬西迁精神,爱党、爱国、爱校、爱自己,为获得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对于激发爱国奋斗情怀,展现新时代新传人的建功立业风采具有重要意义和永恒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学习热情深入学习践行西迁精神,立足自身,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下一条:我为高职做示范-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陕西省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