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09:47:0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党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19日,汽车学院在学校操场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学院团委书记赵双军、汽车学院全体干部、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50分,在激昂的旋律中,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国旗下,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徐徐上升,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新能源2002班李雨轩作了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前行磅礴力量》的主题演讲,他分析了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对比中外抗疫取得的成效,再次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核心地位,号召同学们热爱祖国跟党走、勇于担当甘奉献、求真务实练本领、模范带头起作用,让抗疫精神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展现磅礴力量。随后,2019级辅导员常雪娇老师作了题为《弘扬西迁精神 奋斗工院明天》的主题发言,她从西迁精神的由来和丰富内涵联系到陕西工院71年的发展历史,鼓励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爱自己,立足工院,为获得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勇前进、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