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赴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贾长建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11:12:23

202148日,汽车学院副院长许冀阳带领学工办及汽车营销教研室相关老师前往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首先,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许冀阳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和总装车间。调研组还与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现代化汽车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和未来智能制造发展方向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宝能汽车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辉经理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并期望学院能为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输送大批量、高技能人才。许冀阳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近几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汽车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专业优势,加强与宝能汽车在人才联合培养、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的合作,为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人才、贡献力量。

最后,调研组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许冀阳副院长与学生从就业、收入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向学生了解了在工作中的收获和困难,并嘱咐学生在企业一定要留得住、沉下来,才有机会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个对企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调研和回访,进一步加深了汽车学院与宝能汽车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并初步达成了校企互访、订单班组建、学生实习基地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意向。

ef7afab4e0488194c5874e58b0248c9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度汽车驾驶实习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