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赴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王禹程 点击数: 时间:2021-03-31 14:33:14

 

为深度开展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330日,汽车学院副院长许冀阳带领实训中心、学工办及汽车制造教研室相关老师赴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公司相关企业领导的陪同下,许冀阳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冲压车间和总装车间等场所,了解了公司在行业所处的技术领先地位。

随后,双方进行了研讨交流。吉利汽车集团校企合作经理李智勇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与学校深入开展合作。

许冀阳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吉利汽车是中国汽车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实现企业专业人才支撑和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学院学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

通过此次调研,汽车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龙头企业对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双方达成的校企合作共识,必将对汽车相关专业建设出成效、创特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82a11b10ba67361e75bee26b15ac481

    据悉,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建设,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工业园,总投资201亿元,净占地4919亩,项目设计产能为30万辆(乘用车)/年,年销售收入18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500个,该项目涉及基于吉利最新的CMA平台的传统燃料汽车、新能源汽车及吉利奔弛(Smart)合资项目,首台量产车型预计于2020年底下线,整体项目于2021年中旬达到设计产能。届时,该基地将成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全世界规模最大、工艺设备最先进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