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顺利开展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宋真玉 点击数: 时间:2020-12-19 15:53:00

毕业答辩是学生大学阶段的重要成果,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12月19日,20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在崇文楼B302有序地举行毕业论文答辩。

本届毕业论文答辩会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包括:许冀阳、杨阳、宋真玉、李晓艺、苟琦智和程吉鹏等老师参加。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学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评分。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本次答辩会顺利进行,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顺利完成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