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1+X”证书汽车专业领域2020年度考评工作
作者:贾长健 点击数: 时间:2020-12-07 10:20:05

2020125-6日,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1+X证书制度汽车专业领域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工作”在汽车商务训练中心顺利举行。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舒蕾、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到现场检查指导考评工作,本次考评督导员、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院长、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陕西省专家组组长廖发良教授前来督导。

本次考评工作共选拔32名学生参加“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中级】模块” 考评,主要考核二手车评估作业鉴定技术、保险理赔与三包作业技术、电子定损计算机应用技术、客户信息管理与数据应用4个项目,包括16个工作任务,涉及55个职业技能、225个技能要求、225个知识要求,每个项目考核30分钟,每个学生需要完成4个项目共120分钟的考核。根据培训评价组织机构北京中车行考评指南要求,前期汽车工程学院认真做好学员选拔培训、考试信息上报、考生信息上报、真题验证审核、考核工位布置等考前准备工作。

廖发良教授在督导过程中,对本次考评工作的协调组织、工位布置、操作规范等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通过本次以学促考、以考促学,确保了学生夯实理论基础,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习惯。

通过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制度在我院的实施,将促进我院汽车类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为推进课证融通、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赛项中喜获二三等奖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