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一汽大众及车拉夫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9 18:00:47

1127日上午,我院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一汽大众实训基地建设交流会在崇文楼9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一汽大众培训规划经理孙莉、车拉夫创始人孙伟、车拉夫总经理张莹和陕西工院副院长梅创社、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出席本次交流研讨会,同时参与本次交流研讨会的还有车拉夫售前经理王向彬、车拉夫陕西运营部总经理湛宣智、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朱辉、汽车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江及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宇哲,会议由朱辉主任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副院长梅创社代表学校对孙莉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陕西工院70年来专注于装备制造业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一汽大众培训规划经理孙莉、车拉夫创始人孙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基于一汽大众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规划、合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认为,我院实训设施及教育水平在我国西部均属一流水平,并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共同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研讨会为我院推进校企合作,加快产教融合的步伐起了积极的作用。座谈会前,孙莉经理一行参观了汽车实训基地。


孙莉经理一行参观了汽车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开展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