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苟琦智 点击数: 时间:2020-10-28 12:07:45

202010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及所有干部、教师代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朱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汽车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找准奋斗方向,在知识的熔炉中百炼成钢。

会中,教师代表李江用放大镜和小马过河的生动例子鼓励同学们实事求是,勤学苦练,在陕西工院的大平台中展现自我。学生代表新能源1901班苏明涛及新生代表新能源2001班刘雪阳分别做了发言。

大会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培养自控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培养学习能力,不仅仅满足于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学会探索,时刻了解社会需求和行业动态,争做“德业并进、学思并举、手脑并用”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三是培养自理能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六有”青年大学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实训室参观 下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