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刘清参加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李江 点击数: 时间:2020-09-08 17:09:22

202097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清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聆听教师心声,分享心得感悟,共同欢庆教师节到来。座谈会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主持。

会中,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所承担的工作在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三教改革、课程思政、技能竞赛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提出了宝贵建议。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分享,氛围欢快,讨论热烈。

刘清副院长仔细聆听了在场教师的发言,对教师们提出的热点问题做了细心解答和认真记录,并从自身工作及学校层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勉励大家解放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汽车产业变革最新动向找准切入点,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产教融合、做好“三教改革”等。

最后,刘清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企业调研汇报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