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0-06-04 08:38:49

63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A503会议室举行“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高亚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国、学院及汽车学院党总支党员捐款情况。

接着总支副书记韩伟、支部书记王禹程给参会党员发放了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高亚宁指出这不是一张简单的收据,而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主动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大家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大家谈了疫情防控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发扬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把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院校,省内引领发展、国内铸就卓越、国际打造品牌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61114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6093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4070726

 

上一条:汽车学生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