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8 19:31:12

5月27日,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高来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韩伟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牢记党员的责任;在学院十三五收官之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履职尽责;在学院双高建设中,积极投身其中,高质量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学院的追赶超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