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8 19:27:33

527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崇文503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夯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高亚宁组织学习了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传达了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伟解读了学院2020年度处级单位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的各项条款、内容,希望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务必齐心协力,知责尽责负责,把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及出现新特征的各项常规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安全稳定、优质高效地完成学院年度目标各项任务。

最后,高亚宁就汽车学院如何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方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思想行动相统一,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统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分级负责,切实抓好具体任务的落实。


上一条:汽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汽车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