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技能大赛校赛完满完成
作者:朱荣 点击数: 时间:2019-11-27 18:00:21

 

在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董建利老师带队主持,教研室成员刘波老师、朱荣老师、雷嘉豪老师协助下,2019年度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技能大赛校赛(以下简称汽检技能校赛)历经三轮比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汽检技能校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组成,组织安排合理有序,师生参与有条不紊。

初赛于20191120日晚上19:00在学生晚自习教室举行,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所有学生全员参与,主要考察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相关理论知识。100道选择题,限时1小时内作答完成。初赛运用信息化手段,采用雨课堂模式,在后台发布试卷,学生在手机上作答,当场提交就自动生成笔试成绩。无纸化笔试,节省纸张,省去了试卷批阅时间。

汽检技能校赛初赛笔试

复赛于20191126日下午16:00,在精艺楼3楼基础电气实训室举行。经过第一轮筛选,共有74进入复赛。复赛借助“故障大师”,查考学生的电路故障分析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复赛由2-3人一组,赛前学生自由组队。每组由监考教师随机设置2个电路故障,限时30分钟内完成,且3组同时进行。整个复赛持续到晚上22:00结束。

 

汽检技能校赛复赛电路故障分析

决赛于20191128日下午16:00于精艺楼3楼发动机拆装实训室进行。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组共计24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借助发动机拆装,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汽车拆装基础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决赛根据复赛的组队,由3人共同完成。8组队伍同时进行,以用时、操作规范性、出错率等指标综合决出名次。

 

3   决赛—发动机拆装

    本年度汽检技能校赛成功的举办,有助于提高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有助于通过大赛检验和同学对比寻找自身差距,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达到了以赛促教的作用。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奖名单:李创业、孙超超、焦旭岩、李龙、梁少杰、李亨博、王毅腾、刘嘉怡、赵俊、吴东明、蔺丹哲、王帅。
    二等奖获奖名单:李镇、罗阳、魏旭东、邢晨晨、党裕洋、刘佳龙、张黎明、梁向楠、靳凯祥、陈志浩、李帅、刘倩、胡京涛、侯栋彬、马纪坤、杨舟、杨鑫、黄家威、马振、崔科科、鲁少博、王帅、王瑞兴、袁俊杰。
    三等奖获奖名单:孙佳星、刘涛、吕龙、刘凯熊、韩潇、李佰正、王龙龙、丰昭阳、郭腾、王远、魏红飞、张单龙、赵朝建、杨杰、路俊杰、沈晨阳、宋毅阳、赵随莹、赵磊、朱明红、王金满、李小平、陈鑫、何嘉鑫、刘凯洋、陈腾飞、贾磊、刘瑞、冯大龙、李岸松、魏国兴、牟凯、陈朝辉、王欣欣、杨朝、杨晨光。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涉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