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刘清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19-12-10 15:47:06

         1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刘清同志,指导督查组甘蓉同志到会督导,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院长韩伟以及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主持。

会上,高亚宁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视检问题有关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反馈情况和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汽车学院总支书记高亚宁、院长韩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个人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党总支和两位处级干部的检视剖析提出了批评意见,两位处级干部表示虚心接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副院长刘清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成效。刘清同志强调,汽车学院的发展应紧密结合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领导干部须站位高、举措实,应出硬招、实招,狠抓落实;党员干部应不畏难,走在前,敢担当,有作为,着力推进党建同业务相融合,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出力流汗、干事创业。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最后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顺利进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车身整形技术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