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9-25 11:32:26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5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陈昊平、学工办主任刘冽、实训中心主任许冀阳、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大一全体新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6点50分,迎着朝露,国旗护卫队庄重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用无声的言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志与对国热爱之情。

副院长陈昊平副教授及大一辅导员李友治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从不同的身份向广大新生提出了共同的希望与要求,希望所有的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在陕工院的一方天地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个人的才能和韶华,不枉时代的青睐和瞩目。最后,汽评1702陈进龙同学以学长的身份,进行了《在新的起点张扬青春》的主题演讲,激励全体新生在新的起点张扬青春、追逐梦想。

上一条:汽车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