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开展企业调研回访
作者:刘冽 点击数: 时间:2018-09-03 16:51:46

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的要求、更好地跟踪调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扩大学生就业渠道,8月20日至25日,汽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陈昊平、学工办主任刘冽等人分别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开展企业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走进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南方弗吉亚汽车部件(杭州)有限公司、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米其林驰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企业车间。看望毕业生,通过座谈及现场走访的形式,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环境。

相关企业负责人窗体顶端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一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岗位需求以及我院学生工作发展等情况。调研人员先后与30余名毕业生座谈交流,就毕业生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实习生要抓住机遇、用好平台、练好本领,在实践过程中提升专业水平、磨练顽强意志。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回访,我们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人员需求情况及其对汽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并广泛收集到毕业生及企业对课程设置、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优化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2019届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