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甘蓉 点击数: 时间:2018-07-22 15:15:47

为进一步推进汽车学院在三年行动计划、在线课程、诊断改进等重点工作中承担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预定目标,7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505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副院长陈昊平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和前三批立项在线课程的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陈昊平副院长对暑期诊改工作的任务分配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现场解决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各种问题,重申了以上工作对学院和专业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按时保质的完成预定任务。

 

上一条:我院启动与咸阳天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第三期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