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7-05 15:27:10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汽车学院党总支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想为指导,于7月4日下午召开了“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特色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汽车学院党总支成员、新能源汽车党小组专业教师党员及新能源汽车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高亚宁书记首先介绍了特色党日活动的意义,指出要以抓党建为契机,探索和实践以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社团服务学生的途径,构造支部、教研、社团“三位一体”育人机制,打造支部会、教研会、社团会“三会合一”模式,实现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有机结合。

与会社团学生代表就新能源汽车社团活动的开展、专业课程设置、实训条件建设以及实训组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教师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排疑解惑,会场气氛融洽,交流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师生对如何以“课程改革共商、专业发展共议、基地建设共讨”的形式把党建、教研和社团活动共同育人落到实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教育扶贫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