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对物流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3-10 00:00:00

3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参加了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点评会,对总支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物流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及全体党员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主持。

会上,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勋就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及贯彻落实2011年的党政工作要点作了汇报。他表示,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招生就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使物流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副院长王永莲就2011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安排,教学办主任殷锋社就日常教学管理,学工办主任王尚宏就学生管理及学工支部工作分别做了汇报。会上,党员示范单位代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冠宁也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首先对物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物流学院成立时间不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总支创先争优方案切合分院实际,主题突出,载体明确,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党政工作注重创新,成效显著,在多项赛事及对外交流中,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要继续保持,发扬光大。对物流学院今后的工作,王天哲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创先争优活动和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联系起来,二是进一步推广和应用示范性建设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就业质量,加大校企合作,四是进一步加大学生党员的发展力度,五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结合学院领导点评,对物流管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李选芒院长一行赴西安汽车科技学院等考察汽车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